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小长假期间农业嘉年华迎客25万人次创高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清明小长假期间农业嘉年华迎客25万人次创高峰

清明小长假期间农业嘉年华迎客25万人次创高峰

清明3天小长假,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迎来游客25.4万人次,创历届高峰,其中45日迎客9.5万人次创单日新高。自开幕以来,园区共接待游客72.2万人次,虽然园区游客人数多,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在售票、摆渡车、廊桥出入口等地点,有序排队、等待通行。目前,各展区内的蔬果已进入生长旺季,达到了最佳观赏效果,展区内,鲜红的草莓果实与绿色的枝叶、白色或黄色的种植架形成一幅立体的果实丰收图。红红的果实坠在头顶,引得游客踮起脚尖、高举手机,就为将这草莓隧道拍的更有意境。不仅如此,东区的向阳花海展区,百余个向日葵品种已基本进入盛花期,黄色的花瓣层叠绽放,打造出满园金色花海的景象。西区“蔬情画意”的南瓜、葫芦廊架上,多品种的各色果实也已坠满廊架,游客一抬头或许就会撞上南瓜。

在草莓奇境的大门处,不少游客还没走进门,便闻到了扑鼻的芬芳.据了解,今年场馆内种植了大量芳香品种的草莓,甜甜的香味吸引游客加快步伐,走进景区一睹草莓“芳容”。清明节期间,草莓奇境馆利用3000余株草莓,从新打造了草莓隧道景观。

在向阳花海展区,盛放的向日葵花紧邻通道,游客伸手便能碰触到花瓣,但在场馆内记者看到,大多数游客会靠近花丛拍照,个别会轻轻拽动花茎,让花更贴近自己方便拍照,但没有出现拧转花盘、摘取花瓣的现象。

草莓奇境馆内立体栽培的草莓也离游客较近,基本伸直双手便能摘到果实。能入嘴品尝的红果确实很吸引人,为此,组委会特在展区内安排了售卖点,一大盒新鲜草莓售价20元,游客可以边吃购买的草莓便赏景。记者在展区内观察后看到,不时有游客凑近拍摄或观赏草莓,没有人伸手去偷采这些唾手可得的果实。“别碰别摘,待会咱们去买来吃!”坐在父母肩上的孩子离草莓隧道顶端的草莓很近,基本伸手可得,为此不少家长不停叮嘱道。(记者 王素娟 通讯员 郑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