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大公学沈阳泛海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大公学沈阳泛海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

近日,北大公学沈阳泛海国际学校签约仪式于抚顺友谊宾馆盛大启幕。沈阳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开盛先生与北大公学董事总经理李敬女士现场签约,泛海集团及北大公学领导就媒体记者提问作出解答。

据沈抚新城教育局领导介绍,北大公学和泛海集团的签约仪式,不仅一举填补了沈抚教育国际化的空白,同时在区域人才培养上做了大量开创性的工作,也为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办学规模和综合办学水平,开创了历史性的新高度。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成立于1985年,经过29年的发展,已形成了金融、地产、能源、文化传媒及战略投资等多元化协调发展的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泛海国际居住区,依托棋盘山旅游风景区,占位沈抚新城的经济圈高地,拥有珍稀的风景生态资源,连接沈阳与抚顺的经济发展干道。法式风情商业街,国际级高端俱乐部等生活设施,以低密、亲自然的私家园林别墅形态,全配套的生活体系,为城市高端置业者,全方位实现生活的极致愿景。

北大公学沈阳泛海国际学校毗邻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总建面5万平,总投资4亿余元,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国际教育,其中幼儿园部将于20159月正式开园,小学部及高中部,将随泛海国际居住区业主入住陆续开学。(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