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第三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授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天津市第三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授牌

近日,天津市召开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命名授牌会议,向入选第六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第三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授牌,并组织政策宣讲,为文化企业提供服务与支持。

近年来,在文化产业政策和文化体制改革的有力推动下,天津市涌现出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市场竞争力突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骨干企业,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全市文化产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激发文化产业发展活力,鼓励先进,加强示范,形成全社会关心文化产业建设、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天津市于2008年、2011年分别启动了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示范园区的评选命名工作。截至目前,先后命名了48家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17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天津华夏未来文化发展中心、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文化部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据不完全统计,到2013年底,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资产总额达327.3亿元,营业总收入52.3亿元,总利润9.5亿元,缴纳税金3.6亿元,从业人员2.4万余人。

此次天津滨海航母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迅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第六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命名为第三批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其中既有转企改制的国有及国有控股文化企业,也有民营经济中的骨干文化企业,涵盖了演艺、动漫、艺术品、影视制作、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服务等业态。

天津市今年将建立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园区年度发展报告制度,评选命名第二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加强对园区基地的动态管理,更好地推动示范基地和园区建设,促进全市文化产业加快发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