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司非法堆存进口废物 市环保部门查处限期整改

城市快报韩爱青 2015-04-07 11:2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环保局组织市环境监察总队、滨海新区环境局等部门,对位于塘沽森林公园以南、塘汉路东侧的天和仓储公司非法堆存进口废塑料问题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在该公司堆场内,存有大量废旧塑料,经常有大货车出入,里面只有几个密封式仓库,大部分货物露天堆放。执法人员调查得知,天和仓储公司是滨海新区塘沽胡家园街中心庄村集体所有制企业,其堆场于1993年建成营业,占地100亩,最早用于储存农产品等,2009年开始转为以储存进口废塑料为主,但此建设项目未依法办理相关环保手续。

市环保局联合执法检查组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前往中心庄村约见了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村委会主任。滨海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此建设项目未依法办理环保手续的违法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此公司立即停止收储经营活动,停止进货,限期清理货场内存放的物品并补办环保手续。

另外,市环保局就发现的问题已向滨海新区政府发函,要求滨海新区政府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调查此企业堆存进口废塑料的来源情况;排查辖区内其他进口固体废物堆场情况;责成区内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对进口固体废物堆场加强监管,严格执行新《环境保护法》,对排查中存在违法行为的堆场要重点督办,限期整改,并依法予以处罚,整改完成前停止一切经营行为。

3月27日,市环保局部署了全市范围的进口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对于发现的涉及外地转让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的企业线索,将上报上级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市环保局 堆存 堆场 进口废物 固体废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