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儿俩合用一个号 陌陌“钓鱼”盗抢女网友财物

每日新报张艳 2015-04-07 11:2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两男子交情不浅,不仅经常“切磋”骗人经验,还合用一个陌陌号,专门用来引女网友上钩。寻找到目标后,他俩分别与女网友见面后实施抢劫、盗窃。日前,两名男子被红桥警方先后抓获。

男子殴打网友抢手机

2015年2月9日17:00左右,丁字沽三号路附近,一名女子报警称刚刚被抢劫,抢劫过程中还被嫌疑人殴打。公安红桥分局刑侦一大队、八大队以及图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询问,女子王某讲述,抢走其手机的男子是自己从陌陌上认识的一名男网友。男子自称叫韩亮。当天,韩亮约王某见面。可让王某没想到的是,见面后,韩亮和她寒暄了几句,突然间,竟一把夺过她的苹果6手机。王某见状上前紧紧抓住男子,想要把手机拿回来,同时大喊“抢劫”求助路人。然而,韩亮竟然冲着她高声呵斥:“让你在外面瞎搞,我打死你!”听到这话,路人以为是小两口吵架,便没有再介入。就这样,韩亮挥舞拳头将王某打伤后,抢走了手机。

视频锁定嫌疑男子

经工作,警方获取了韩亮与王某的聊天记录,截取语音分析,韩亮操天津市口音。同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最终,警方发现嫌疑男子消失在光荣道附近。民警对这一带展开了排查,并在几个重点小区蹲控。2月15日,蹲控民警发现了韩亮,见他进入了某小区里的一个楼门中,直到第二天上午,韩亮从楼内走出,蹲控民警上前将其抓获。在韩亮的住处,警方搜出一部平板电脑,电脑中,他的陌陌还在线上,调取这个陌陌号码,警方对近期案件进行汇总,发现这个陌陌号竟然与2月13日的一起盗窃案有关。

陌陌牵出盗窃案

2015年2月13日的这起盗窃案中,被盗的郭女士损失现金及财物高达20万元。据郭女士讲,自己在陌陌上聊天,结识了自称王辉的男网友,王辉自称今年25岁。几天后,两人在一家酒店开房。在酒店,郭女士进浴室洗完澡出来,发现自己的皮包被扔在地上,包内的几千元现金被盗,放在床头柜上的两枚钻戒、一块卡地亚手表也都不翼而飞。这些东西和现金,价值约20万元。

在韩亮被抓后,他交代自己真名叫韩刚,警方发现,他电脑上的陌陌号码,正是郭女士提供的王辉的陌陌号码。本以为韩刚和王辉是同一人,但是,经辨认,郭女士并没有见过韩刚。

哥儿俩合用一个号

原来,王辉是韩刚的好哥们儿,王辉的真名叫王强,二人很是要好,经常在一起聊天,切磋如何讨女网友的喜欢。两人还合用一个陌陌号码“泡妞”,谁聊的网友上钩了,谁就去赴约。见面后,按照实际情况实施盗窃或是抢劫。

根据韩刚的交代,王强没有固定住处,平时就在网吧里混日子,夜里常常住在洗浴中心。警方圈定一个范围,很快在一家大众浴池找到了王强。王强被抓时,还在浴室的休息大厅里呼呼大睡。其盗窃的现金已经全都挥霍完,戒指、手表被追缴。日前,韩、王二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韩亮 女网友 钓鱼 财物 抢劫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