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贡男子跳桥救女摔成重伤 双手紧抱女儿

成都商报袁伟 2015-04-07 10:1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日上午10时许,42岁的自贡男子蔡朝晖一家6口在祭扫完的回家途中,其5岁女儿小敏(化名)不慎从10余米高的公路桥上坠下。蔡朝晖纵身跳桥救女摔成重伤。所幸小敏仅面部擦伤,暂无大碍。

蔡朝晖的妻子吴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6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大家上完坟准备回家,遂三三两两地步行到和平乡唐家坝渡口桥边等车,小敏跑在前面,到了对面的桥边上,突然被桥边一根管道绊倒,从桥上摔了下去。丈夫蔡朝晖所处的位置距离女儿坠桥的位置有四五米远。就在那一瞬间,蔡朝晖一个箭步冲上去,伸手试图抓住女儿,但没有抓住。情急之下,蔡朝晖纵身跳下桥。“全是杂草和碎石,坡度很陡。”吴女士说,他们也立即呼喊求救,引来了10余位当地村民,大家顺着吴女士指引的方向,从桥头一侧的斜坡绕行下去,看见蔡朝晖和小敏倒在河沟边的杂草中,蔡朝晖用双手紧紧地抱着女儿,一动不动。女儿依靠着父亲的身体一直在哭泣,她全身被河水浸湿,右侧脸部受伤正在流血。

随后,一位村民把小敏背到了桥上,居民肖阿姨回家找来一套干净的衣裤,给女孩换上。很快,120急救车赶到,村民们协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将蔡朝晖抬到了桥上,并紧急送医救治。成都商报记者袁伟

原标题:父亲跳桥救女 摔成重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蔡朝晖 成重伤 女儿 桥边 男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