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公安厅处级侦查员樊豫凌受贿305万元获刑11年

华西都市报吴柳锋 2015-04-07 10:1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受贿3万被调查他交代出300多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柳锋)采购349辆郑州皮卡警车,他收了现金90万;采购65辆东风悦达狮跑越野车,他收了38万元;经办佳能照相器材,他收了现金35万元……日前,省公安厅原装备财务处正处级侦查员樊豫凌因涉嫌受贿305万元,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去年4月2日,省人民检察院通报,对省公安厅装备计财处工作人员樊豫凌(正处级)涉嫌受贿立案侦查。4月18日,省人民检察院对樊豫凌执行逮捕,并于随后移送审查起诉。检察院指控,樊豫凌在担任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装备科科长、正处级侦查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多家单位和个人提供帮助,于2007年至2014年初,索要和收受价值共计340余万元的贿赂财物(法院最终认定受贿金额为305万元)。

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樊豫凌因收受郑某现金3万元被办案机关调查后,在调查谈话中如实供述了办案机关已掌握的该3万元犯罪事实,并主动供述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本案其余302万余元的受贿犯罪事实。结合其认罪、悔罪及退清全部涉案赃款赃物,樊豫凌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樊豫凌 侦查员 省公安厅 获刑 正处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