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励志偶像剧《明天你好》开机连拍4月 全部在重庆取景

重庆商报张宇 2015-04-07 10:0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励志偶像剧《明天你好》开机连拍4月 全部在重庆取景

张睿(左三)、杨蓉(左二)在《明天你好》开机仪式现场

励志偶像剧《明天你好》开机连拍4月 全部在重庆取景

《制作人》海报

商报记者 张宇

春季的城市,四处洋溢着浪漫的味道,给不少影视剧提供了天然的拍摄场所。昨日,由张睿、杨蓉主演的偶像剧《明天你好》在重庆开机,继《失孤》之后,重庆又将成为影视剧的主角。同时,千里之外的首尔,由金秀贤主演的韩剧《制作人》也于日前开机。一边是穿梭在光影中的错落山城,一边浪漫甜蜜的“韩剧之都”,两座隔着千山万水的城市,却在草长莺飞的四月,为剧迷带来不少甜蜜的期待。

A 本土制造 张睿杨蓉首度合作

昨日清晨,细雨中的重庆天地,显得时尚又富有诗意,由杨蓉、张睿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剧《明天你好》在这里迎来了开机仪式。这部集结了一大票青年偶像的电视剧,讲述了张睿扮演的草根孙梦翔,经历白手起家、商海风云后,最终创业成功的励志故事,期间他还与杨蓉饰演的“白富美”陈墨墨谱写一曲浪漫的爱情。据介绍,该剧将“单亲家庭”、“海归”、“创业”、“电商”等都市热词汇聚在了一起,真实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在家庭、恋爱,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现实问题,“可谓2015年的真情励志暖心剧”。

发布会现场,最近因《美人制造》大红的杨蓉,一改自己淑女造型,以一头利落短发搭配背带裤亮相,显得时尚俏皮,杨蓉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跟以前有巨大跨度,“今天有粉丝跟我打招呼,我说他们认错人了”。张睿也表示,他终于凭借该剧丢掉高富帅的帽子,“终于能演屌丝,太自在了”。

将在重庆拍摄4个月

除了演员的颜值外,对于重庆观众而言,该剧最大的看点还是重庆的风土人情。昨日开机仪式后,剧组便在重庆天地的咖啡馆内进行了拍摄,四周的高楼大厦,以及重庆浪漫的细雨,都为该剧增添不少韵味。据导演王鸣飞透露,电视剧《明天你好》将全部在山城重庆取景,除了重庆天地外,不少重庆的地标建筑也会在电视剧中一一展现。她还表示,之所以选择重庆作为取景地,还是看重这座城市错落有致的城市景观,有一种大都市的质感,让人看着就觉得很有故事。

记者了解到,该剧还将在重庆拍摄4个月,对于重庆的观众而言,或许你还能在街头偶遇自己的偶像,成为这部偶像剧的一员哦。

相关新闻

张睿是张池明粉丝

昨日开机发布会现场,集结了不少冒雨前来的粉丝,他们或捧着花,或者拿着礼物等候自己的偶像,而等张睿、杨蓉出现后,现场更是一度失控。不过,对于张睿而言,他的偶像却在重庆,他说,“我很喜欢足球,也很关注重庆的力帆队,尤其是‘力帆C罗’张池明,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下一次力帆的主场比赛,我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去看。”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就是张睿的生日,问及怎么庆生,张睿一脸幸福地表示,“听说明天会有粉丝来探班,我想会跟他们一起过吧”。

B 重磅韩剧 金秀贤领衔豪华阵容

缺少了长腿和小鲜肉的韩剧是不是有些寡味?随着春天的到来,一大波偶像又将回归。上周四,由金秀贤、孔孝真、车太贤、IU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在首尔开机,超豪华的阵容一经曝光,便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这部以韩国综艺制作为背景的电视剧,由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和《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执笔,讲述了金秀贤扮演的年轻综艺制作人,在职场中形形色色的故事。其中,该剧也是金秀贤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时隔14个月再度回归荧屏,他或将与同是大长腿的女神孔孝真,上演不少对手戏。同时,两位备受时尚大牌恩宠的偶像,势必会凭借该剧再掀韩剧同款的热潮。此外,因《Running Man》大火的金钟国,以及少女时代成员小分队TTS已确定客串该剧,璀璨的星光当数近年韩剧之最。

四角恋情错综复杂

韩国电视产业为韩剧提供源源不绝的故事素材,韩剧《爱上女主播》就曾红透亚洲。同样,《制作人》也讲述的是电视台综艺部发生的故事,车太贤、孔孝真、金秀贤分别饰演电视台综艺部的节目制作人,IU饰演的则是13岁就出道的傲娇歌手。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以电视人聚集地的首尔汝矣岛为背景,围绕电视台综艺部为舞台而展开,讲述了金秀贤为了追随大学初恋进入电视台,与制作人车太贤、孔孝真发生的有趣故事。此外,据韩国媒体报道,剧中IU单恋着金秀贤,但金秀贤爱着孔孝真,孔孝真却爱着车太贤,将上演四角恋情。据悉,该剧将于5月8日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男神女神夏季回归

经过短暂冬歇期后,韩剧将在夏季迎来爆发,宋慧乔、刘亚仁、河智苑都会带着新作品回归。

《Dr.弗兰肯斯坦》,刘亚仁主演,5月播出。

《前女友俱乐部》,卞耀汉、宋智孝主演,5月播出。

《爱你的时间,7000天》,河智苑、李阵郁主演,预计6月播出。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主演,预计7月播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制作人 取景 励志 偶像剧 开机仪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