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司机遇堵车任性逆行 抢交警手机阻碍执法被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遇到堵车,驾驶人本应该保持平和心态,自觉维护交通规则,特别是有交巡民警在现场时,更应该积极配合服从民警指挥。

然而,在今年清明节期间,万州一女司机吴某遇到堵车时,不是自觉排队等候,而是越线超车,拼命往前挤。被现场执勤民警纠处后,不但不服从指挥,反而任性耍横,抓扯执法工具,辱骂执法民警。4日,吴某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6天。

女司机任性逆行还抢交警手机

4日,清明节第一天,据万州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支队通报,当天万州城区及周边车流量比平时增加一倍。

4日上午,万州区金九路宝山公墓入口路段,只有双向两车道的公路有些不堪重负,络绎不绝的车辆排成了长龙。10时3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渝FFE732的红色别克轿车,突然拐出排队的长龙,占用左边车道,往前开出了10来米。

“吔,美女就是任性呐,‘乱劈才’嗦?”另一车道上规规矩矩排队的驾驶员们见了,纷纷指责女司机不守章法,胆子大,敢乱来。

“不好,这样闯逆行,一会儿两条道都要被堵死!”正在该路段执勤的交巡民警旷警官见了,急忙跑上前去制止。

然而,女司机真的很任性,面对民警的提醒和制止,不理不睬。就在旷警官拿出手机,准备照相进行违法取证时,女司机耍起了“女汉子”性格,突然打开车门,口里说着脏话,飞快地冲了上去,抓抢民警手中的手机。一会儿,民警手中的手机被她攒在了手中,民警手中的手持电台被摔在了地上。交通被堵死。

女汉子被依法传唤

“太过分了,你不守规则还骂警察,抓扯警察!”旁边的驾驶员们见了,纷纷上前指责女司机不讲理。

面对大家的谴责,“女汉子”司机焉了,嘴里虽然骂骂咧咧,但手却安静了下来。

民警从女司机手里拿过手机,重新照相取证后,责令她把车倒回原来车道,道路慢慢开始恢复畅通。

事情发生后,万州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机动大队随之介入,对渝FFE732红色别克轿车驾驶员涉嫌阻碍执法的违法行为开展调查取证。

中午12时许,当事女驾驶员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

经查,渝FFE732红色别克轿车驾驶员吴某,女,30岁,现居住万州。4日上午,吴某驾车载着家人到九池乡农家草莓基地摘草莓,路遇交通堵塞,越线超车被交巡民警查处时,不但不服从交巡民警指挥和纠处,反而任性耍横,抓扯执法工具,辱骂执法民警。吴某承认违法事实。

4日下午,违法嫌疑人吴某,因涉嫌阻碍执勤交巡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已被万州区公安机关行政拘留6天。

交巡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交通,人人有责。出门在外,遇到发生交通拥堵时,要保持平和心态,自觉遵守和维护交通法规,不要乱插队,不要越线超车,不要霸占对方车道,遇有执勤民警在现场时,首先要积极配合和服从民警指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女司机 手机 堵车 交警 被她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