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于洪区获批国家中小城市改革试点区

沈阳晚报刘强 刘帅 2015-04-07 09:5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6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于洪区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下发通知,同意全国61个地区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于洪区榜上有名,成为全市唯一入选地区。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主要目的是培育和发展一批城市功能完善、发展特色鲜明、空间布局合理、治理体系健全、产业和人口吸纳能力强、以城带乡和就地就近市民化成效显著的宜居宜业中小城市。近年来,于洪区以“产城互动”发展理念推进全域城市化进程,探索出城市近郊地区统筹城乡发展、加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途径,在沈阳经济区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中发挥先导示范作用。

为做好试点工作,于洪区提出,力争用3年的时间,全面建立起覆盖全域的城乡规划体系、支撑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布局合理的城镇体系、城乡一体的民生保障体系、规范完善的农村产权体系、渠道多元的要素保障体系、科学高效的城市治理体系,形成具有鲜明特点和示范推广价值的产城互动发展模式,把于洪区建设成为经济持续繁荣、城市功能完备、生态环境良好、民生保障有力、人民幸福和谐的、宜居宜业新城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