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将在沈举办 王健林马云20日亲临

沈阳晚报白昕 2015-04-07 09:5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王健林马云等商界精英20日聚沈

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将在沈举办,为中国民营企业最强商业论坛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4月6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由辽宁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辽宁沈阳举办。王健林、马云、李东生、俞敏洪、刘永好、曹国伟、周其仁等数十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和学界权威将在为期两天的年会中分享他们的商业实践和年度观察,预计将有近千位国内外政商学界人士参与本次年会。

据了解,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办,致力于推动经济的长远及合理增长,传递正气的商业力量。过去七年,每年都有超过1000位富有远见与变革力的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出席年会。这其中来自企业界的参会者达到70%以上,年会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参与阵容最强的商业论坛。同时,年会以经验传导为特色,通过政商学领袖的实操经验分享,使会议内容更加务实落地,业已成为中国商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以“创变者:打造商业新价值”为主题,再次会聚颇具远见的国内外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代表未来的年轻人们,共话创变者的新筹划和新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健林 年会 沈阳网 马云 俱乐部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