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偷有可能还要来民警守株待兔擒获浴室盗贼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任勇 王维涛 2015-04-07 09:31: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4月5日凌晨,贵阳市瑞金北路某洗浴中心内,顾客们已经睡熟。一男顾客突然起身,悄悄靠近一个储物柜,成功拉开了柜门,从里面取出一台苹果6手机后快速逃离。

窃案发生在4月5日凌晨4点左右。“我的储物柜被人打开了,放在里面的一个苹果6手机不见了!”瑞金北路某洗浴中心内,一名男顾客报了警。

云岩公安分局中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受害人当时在大厅休息,手机放在自己的储物柜里面,开柜子的手牌从未离身。奇怪的是,自己的储物柜门却被人“打开”了,手机也不翼而飞。觉得事情有蹊跷,民警随即查看了洗浴中心储物间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大约20分钟前,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用毛巾作掩护,悄悄靠近受害人的储物柜,很轻松地便拉开了柜门并盗窃得手。

提取嫌疑男子的面部图像后,民警很快认出此人几天前曾在案发洗浴中心洗浴结束后想逃单,被服务员当场逮住,最后是民警前来调解处理的。

“此人很可能还会再来!”民警决定蹲守设伏,静待此男子的出现。昨天清晨6点左右,嫌疑男子刚一出现在洗浴中心大厅,随即被民警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20岁,织金县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据他交代,5日凌晨3点,他独自来到瑞金北路的这家洗浴中心,泡完澡后躺在休息大厅。一会儿,邻床的一男子将自己的苹果6手机放进了储物柜,却没有锁好柜门。听到柜门发出“嘟嘟”的报警提示音,彭某并未上前提醒对方,而是假装睡着。待对方也躺下入睡后,他悄悄起身来到储物间,用浴巾遮挡住受害人的柜子,成功将里面的手机盗走。

目前,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储物柜 柜门 手机 民警决定 洗浴中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