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警察发现轮胎异常 车里塞了20人其中19个是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一辆面包车塞了20人,19名乘客全是学生,司机涉嫌无证驾驶、非法营运,将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罚款12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南明交管分局二中队民警谢鹏介绍,昨日下午5点30分许,他和同事正在遵义路火车站八达巷附近执勤,发现一辆从火车站开出的白色面包车看上去轮胎的压力不轻,有超载嫌疑。

交警上前拦下面包车,要求司机打开车门查看,发现车内挤满了人,

经现场清点,该辆面包车的行车证上显示核载人数为9人的面包车,车内实载20人,除了司机,19名乘客全都是十六七岁的学生。司机无法出示驾驶证。

经了解,车上的这些学生都是刚下火车准备返校的学生,面包车准备送这些学生前往清镇。由于面包车严重超员,司机又无法出示驾驶证,按照相关规定,交警暂扣车辆。学生们则自行搭乘其他车辆离开。

根据车辆保险信息,交警查到司机郭某尚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

按照相关规定,非营运车辆超载达20%以上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加上无证驾驶,等待郭某的将是罚款12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车辆暂扣,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学生 轮胎 司机 无证驾驶 出示驾驶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