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兰世博中企馆举行路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地区路演上海站中国企业馆专场4月6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一批文化艺术企业成为中企馆的合作伙伴。

中国传统帛画的传承人、现代帛画的开拓者穆益林特地创作了多幅世博主题帛画;中企馆特许红木家具供应商福建省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的缅甸黄花梨明式交椅和红酸枝皇宫椅等国礼同款红木家具,将借助中企馆平台亮相米兰,向世界展示我国传统文化瑰宝。北京立新兴业文化传媒集团、上海有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合卿阁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成为中企馆艺术品合作策展机构。

为配合中国“一路一带”战略的实施,中企馆“中国文化艺术节•丝绸之魂从长安到罗马”陕西文化周在路演现场宣布启动。据中企馆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中企馆场馆内将举办中国文化种子论坛、美食荟萃、文化艺术品交流、风情旅游、民族歌舞、陕派新音乐巡演、文化艺术品交流和微电影大赛等陕西主题活动。“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陕西与时尚之都米兰在米兰世博会上融合,将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这位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中企馆还将举行吉祥物衍生产品设计大赛。他说中企馆吉祥物“希米”、“希贝”,意大利语寓意“希望的种子”,造型圆润可爱,自面世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喜爱。为了吉祥物后续商业延伸便利,中企馆协同星喀联盟、联动全国一线设计院校和设计公司,举行吉祥物衍生产品设计大赛,在4月6日到9月30日期间,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吉祥物的衍生品设计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