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都江堰发布近50条旅游线路 探索旅游互联网+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李科 2015-04-06 14:1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5日下午,记者从2015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暨“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今年,都江堰市重点推出了近50条旅游线路,除了经典的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及多彩都江堰乡村游外,2-3日的高端定制游线路受到现场多家旅行商追捧。

“对于四川及周边省市的游客,如果你来都江堰只玩1天,实在有些可惜!”成都本地一家旅行社称,都江堰一日游的成熟产品,现在有近10条线路供游客选择。他认为,春暖花开时节,非常适合“青城山祈福、六善禅休一日游”、“都江堰直升机高空环游体验一日游”、“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及高原河谷体验游。随着气温的攀升,“都江堰、虹口漂流一日游”将成为都江堰一日游首选。

据悉,针对国内、国际游客,都江堰特地推出了长线组合产品。比如三国文化特色游,游客抵达成都后,可以先逛逛武侯祠、锦里,然后再来都江堰拜水问道,回程还可以在宽窄巷子喝喝茶。喜欢大熊猫超“萌”旅游的游客,可以前往熊猫谷,探访《功夫熊猫》里阿宝的故乡。

此外,以都江堰为四川核心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长线组合产品还包括:成都+都江堰市+九寨沟;成都+都江堰市+西岭雪山;成都+都江堰市+汶川;成都+都江堰市+海螺沟(四姑娘山)等。

一家来自北京的旅游商也十分看重长线组合产品。截止目前,成都已开通81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同时,72小时过境免签开放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达到50多个。“都江堰是成都的国际卫星城市,更是成都的后花园,随着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开放的国家和地区越来越多,国际航线越来越密集,更多的国际游客会选择来成都过周末,住在都江堰肯定是首选。”他说。

“我们和都江堰合作了很多年,感受最深的是,都江堰这帮搞旅游的人,不仅重视旅游服务细节,而且非常善于旅游产品的创新!”来自上海的一家旅行社表示,青城山-都江堰新推出的高端定制游、亲子游在行业内的口碑和市场反应都不错。

“今年的全国两会,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曾多次提到互联网+,景区还专门组织会议学习,讨论如何探索旅游行业的互联网+。目前,景区在智慧旅游建设及借助互联网开展国际化等领域正大胆探索。”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旅游产品创新方面,还将继续挖掘多彩都江堰的潜力。大连万达集团已经确定在都江堰投资500多亿建设文化旅游城,此外还有更多的旅游文化项目也都在稳妥推进中,多彩都江堰必将为全球游客开启快乐四季游。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