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集团计划投资成都超1000亿元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李科 2015-04-04 14:17: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3日下午,成都市与大连万达集团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意味着未来5年,万达集团在成都市投资将不少于人民币1020亿元,打造和运营一批国际水准的文化旅游、医疗、电子商务、城市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项目。

本次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涉及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电子商务以及城市综合体等领域,其中都江堰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天府新区万达国际医疗中心项目、双流县万达电商云基地项目将成为成都“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新起点上转型发展的标志性项目。

据了解,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总投资人民币约550亿元,将打造以文化旅游为核心,兼具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世界级文化产业项目,预计于2018年12月30日前建成并实现运营。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将为都江堰市增加就业岗位约15000个,带动都江堰市常住人口增长超过10万人,预计吸引游客2000万人次/年。

落户天府新区的万达国际医疗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万达集团将与世界知名医疗机构合作,打造以世界顶级国际医院为核心项目的医疗服务综合体。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将会使蓉城人民更近距离地体验国际医疗服务,也将为在蓉的外籍人士提供更及时的国际医疗服务。

总投资约30亿元的双流万达电商云基地项目,将在项目地块内建设万达电商数据存储及分析计算、呼叫中心、运营维护、研发业务等;此外,万达集团还将在青羊区、双流县、新津县、新都区等地建设包括购物中心、大型影城、餐饮娱乐、生活配套等功能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投资约340亿元。

业内人士称,万达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落地,作为成都市投资促进工作的典范案例,将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有利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成都的现代化、国际化水平进程,有利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成都市“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进程,是成都市建设“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