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高新区2015大学生创业孵化公益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日,成都高新区2015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公益活动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释放川内高校学子创新创业激情,为四川省、成都市、成都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鲜血液和新动力。

据悉,从4月到6月,该活动组委会将以“高校学子创业梦工厂”为主题,陆续在四川各大高校举办创新创业宣讲活动。在前期宣讲的基础上,活动还将开展“创意一百青年学子创业大赛”,通过创业大赛海选方式,遴选出100个有创意、有特色、有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给予专家指导、资金扶持、场地提供、政策支持等孵化扶持;并计划在今年底至明年初,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未来CEO”全国青年电视创业大赛。

“我们将全程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专业服务,从鼓励青年学子敢想、敢试,到帮助他们孵化项目、分阶段逐步实现创业梦想。”成都信星网商虚拟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介绍,活动将重点鼓励大学生创业者们探索在技术研发和商业模式上进行大胆创新,并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逐步完成项目市场化,以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学生们规划创新创业蓝图。

启动仪式上,2支入驻成都信星网商虚拟产业园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我发现‘配音’是一个具有商机的创业领域”,曾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大学的史维杰介绍,2014年9月,公司建立了配音领域在线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多语种配音及配音业务担保交易等服务。“目前我们的配音基地网签约配音员已超过1000余人,每天服务于数10家配音客户,我们对公司的未来信心满满。”

据介绍,成都信星网商虚拟产业园将为入驻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三免”服务,即年内免租金、免费初期培训及技术指导、免费提供优质货源。同时,为每位入园创业大学生提供价值7900元的电商产品和包括场地托管、公文秘书服务、中小企业协会诚信网站认证以及工商注册服务、开通电子商务网店等一系列创业服务指导。此外,入驻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还有机会参与园区各类沙龙和交流平台活动,得到创业导师、风投专家及相关机构的专业指导。优秀的入驻创业企业和团队还有机会获得成都市政府、成都高新区“创业天府”活动的相关政策支持。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