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体验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里的特色城市文化

中新网海南频道吴天军 2015-03-30 09:05:27

体验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里的特色城市文化

海南展出的骑楼文化、火山文化及东南亚风情文化。吴天军摄

中新网海南频道3月28日电(吴天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的“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于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在博鳌亚洲风情广场展出,该展览由11个独立展馆组成,分别是中国海南省和印尼巴厘省、柬埔寨磅湛省、马来西亚槟城州、泰国普吉府、菲律宾宿务省、越南广宁省、老挝琅勃拉邦省等海南的7个友城地区,以及新加坡、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和缅甸仰光市。各地区展馆展出大量图文影像、手工艺品及特色民族服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