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3月28日晚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28日晚上20:30举行。“能见蔚蓝”成为2015地球一小时中国区的主题。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连续第七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晚8:309:30将调暗酒店大堂、大堂酒廊、参咖啡、香宫、豪华阁酒廊及商务中心等区域的灯光,并邀请客人通过关闭客房内灯光、将空调及其它用电设备的用电量调至最小等方式参与这项全球性节能环保公益活动。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积极参与节能环保活动,早在2000年就已通过国际环境管理系统标准ISO14001认证,是吉林省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五星级酒店。作为一家倡导环保的企业,酒店积极参与节能环保公益活动,并将一如继往地采取各项措施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外,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还制定了“绿色计划”,包括更换节能灯泡、采用可生物降解原料及安装免费制冷系统。酒店结合北方在春、秋过渡季节时气温变化明显、昼夜温差大的特点,针对酒店部分区域报热,需开启冷水机组,造成冷水机组低负荷运行而浪费能源的问题,特别安装了免费制冷系统——即当室外温度降到15℃以下,酒店则启用免费制冷系统取代制冷机组供酒店制冷使用,从而大大节省了运行冷冻机所需的能耗。

此外,酒店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低碳、环保活动,鼓励员工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带领家人参加一次公益环保活动及植树活动等,为“蓝天自造”贡献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