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航空与世界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航空与世界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羽联秘书长Thomas Haubro Lund(左二)和厦航副总经理赵东(右二)等共同为联合LOGO揭幕。

3月26日,世界羽联(BWF)与厦门航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外正式宣布结成伙伴关系。这是世界羽联成立80多年来的首次与航空结盟,全球也仅厦航一家。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发布活动以“Fly with Passion 羽你共精彩”为主题,世界羽联秘书长Thomas Haubro Lund(托马斯·隆德)和官方代表沈大伟、2000年悉尼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吉新鹏、厦航副总经理赵东等共同为联合LOGO揭幕。

按照厦门航空与世界羽联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首先将合作开展2015年8月在印尼雅加达举办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除了“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外,厦航还被指定为“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官方赞助商”及“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唯一指定航空公司”,并且厦航的会员还可享受世锦赛的门票优惠。

厦航副总经理赵东表示,厦航将在今年7月份加密中国直飞印尼的航线。届时,福建的福州和厦门将有望分别实现每天一班直飞印尼雅加达。同时,也可能增加其他航线。此外,厦航还将推出一系列羽毛球主题的纪念品,并将在厦门、福州、天津、郑州等雅加达通航城市开展“暑期亲子观羽团”、“雅加达羽毛球世锦赛”观光团、积分赠送等特色活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到羽毛球运动中。

世界羽联秘书长Thomas Haubro Lund(托马斯·隆德)表示,这次与厦航的战略合作是厦航的国际化发展与世界羽联推动羽毛球运动全球性普及的目标的高度契合。经过30年的发展,厦航正走向“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厦航已连续10个季度被评选为中国服务第一的航空公司,同时还实现了连续28年盈利,创造了世界少有的航空传奇。而目前世界羽联也在面临着进一步全球性发展,进一步吸纳世界球迷关注的问题,与国际化发展势头正旺的航空公司合作,符合世界羽联的期许。

厦航副总经理赵东认为,厦航与世界羽联携手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三大优势。厦航总部所在地——福建,有着中国最早成立的羽毛球队,群众基础十分扎实,羽毛球运动水平长期处于中国领先,获得了超过200次全国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冠军摇篮”。通过此次合作厦航也将全力支持羽毛球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普及和推广。(记者 胡美东 实习生 周梦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