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工作周志大促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前干工作,头绪繁多,对个人时间也不能有效进行管理。单位统一制定了工作周志,并且分管领导定期查阅,增强了工作对针对性,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干部杨德庆说。

“分管领导安排什么工作,干部们一目了然,干部们干哪些工作,分管领导掌握的清清楚楚。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落实。”广至乡农技站站长温世伟说。

“作为新建移民乡,各类惠农资金必须及时发放到每个农户手中,各项农村重点工作推动需要全体机关干部发力,要求机关干部将每周的工作情况认真记录,既是对干部工作状态的掌握,也是对落实工作责任的一种跟踪。”广至藏族乡纪委书记闫卫东说。

2015年,广至藏族乡党委以“工作落实年”为指引,在全乡干部职工中实行“工作周志”制度,着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开展“1+5”帮扶活动(即一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一户党员户、一户典型户、一户困难户、一户信息户、一户矛盾纠纷户),乡干部每周访农户10户以上,并将情况记录在工作周志,分管领导定时检查干部工作周志。

据了解,广至乡实行“工作周志”制度以来,乡政府对全乡2015年确定6大项重点工作实行月计划周安排,明确时限,责任到人,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效能,建设一支作风端正、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有效地增强了工作的时效性、计划性和统筹性,促进乡镇日常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瓜州县委宣传部 魏金龙 王丽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