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结束 报名人数较往年增长约六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6日,南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网上申报、接受寄送材料工作截至,据统计,网上报名人数为6447人。与往年4000左右的报名人数相比约增加六成。

南开大学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初审合格名单,审核通过的考生可参加南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学校将于4月20日前公布报名初审结果。据了解,今年南开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更加严格,所有考生必须提交相关材料,经过审核方可在四类自主招生考试中择一进行,四类考试全部设有笔试环节,同时,学校全力打造公平标准化的测试体系。通过笔试、面试,南开大学着重选拔认同南开“公能”素质教育理念、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给予相应优惠政策。

有关负责人表示,实行自主招生是深化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南开大学将严格选拔程序,加强过程管理,所有招录工作均在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委员会的监督下开展,学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通讯员 马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