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孚教育“遇见全世界”:青少年与白领成为国外游学市场新增需求主力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22日,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主办的“遇见全世界”语言文化教育巡展天津站于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英孚海外游学留学中国区总经理Linus Jonsson于活动现场与来自天津当地300多名关注海外游学、留学话题的学生分享“公共演讲的魅力”。同时,为与职场人士讨论多言化语言沟通在国际化职场生涯的重要意义。

总经理Linus Jonsson表示,由于中国目前的游学留学市场增长迅速,中国市场已经成为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在全球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不仅仅是在北上广深等核心城市,中国二线城市迅速发展的经济也使得当地的游学、留学产业增长迅速,因此我们也非常重视在这些城市的市场拓展。目前,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已经在天津、武汉、西安、成都、杭州五个城市开设了全新的办公室,以便能更贴近当地市场的现状,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适合他们需求的服务。”

谈及近年游学市场发展趋势,英孚教育中国大学语言教育总监林雅汾表示,游学年龄分化以及游学目的出现了多元化的发展,其突出表现为青少年游学和白领游学是增长最为明显的,年龄跨度从78学龄儿童到成年人士不等。

“尤其是白领游学这方面,可能对于成年人、职场人士来说,除了一般的旅游、度假之外,他们突然发现还有这样一种方式可以前往海外,度过属于自己的时光,学习英语,所以这类型的产品市场需求增长是非常迅速的。而对于,青少年来说,更多的家长选择以游学的方式来帮助孩子在海外留学以及移民的道路上进行过渡”。

与此同时,林雅汾表示,随着客户需求的多元化发展,游学供应商也逐渐将自身产品专业化、个性化,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定制目标游学国家,语言课程设置,以及当地社会活动安排。以白领游学为例,对于从事外贸相关的行业,或者希望在外企能够得到提升的职场人士在辞职、脱产前的前提下往海外游学来说,以设立专门招收白领学生来保证学院游学质量以及对自身专业的热度。

“在我们英国伦敦罗素广场的学校,以及美国芝加哥的学校,这些学校都是为职场人士专设的。在这里的班级里所能遇到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白领人士。课程设置上,除了在语言方面的课程之外,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方向,来选择相应的选修课程。此外,学校里还专门设有“职场教练“,可以为学生将来在国际职场上的发展提出建议。我们会根据学生自身的外语水平进行分班,在每个班里基本至少会有15名学生,采取小班制教学的形式。”

“具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专业人才更有助于天津以及其自贸区发展,”林雅汾认为。

英孚提示目前在天津游学留学市场上,仍然存在着供求双方信息不对称的现象,出国游学留学经由中介机构进行操作的仍然占据较大比重,这也是市民们进行选择和规划是需要注意的方面。‘去中介化’,由自有机构提供教学、生活、旅行的全方位支持、注重高质量的语言教学、提供深入体验当地生活的机会,这些都是英孚海外游学留学最大的优势。我们也希望天津本地消费者能够经由我们的服务,收获到更加完善、理想的游学和留学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