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张裕新产品受到客户关注-鞠川江摄影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左)在展会上-鞠川江摄影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将聘书发到侍酒大师方克手中-鞠川江摄影
周洪江总经理说:“中国的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优质的葡萄酒产品,还有葡萄酒文化的普及推广。葡萄酒与美食的搭配是一门艺术,但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中国的葡萄酒企业有义务为他们提供这方面的指导。”

葡萄酒专家陈庄表示,“这些年来,张裕一直把重心放在产品品质的提升上面,经过多年打拼,张裕已经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在国际上获得了很多赞誉。现在,张裕已不满足于单纯将重心聚焦在产品上面,而是开始注重提升葡萄酒专业服务和葡萄酒文化的延伸。”

张裕公司自1892年创建以来,就一直坚持聘请外国优秀酿酒师,采取中外酿酒师合作的模式,持续学习、吸收国际先进的酿酒技术。如今,张裕已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中外180多位酿酒师的豪华阵容。

“张裕很荣幸能够与方克这位世界侍酒大师进行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张裕不但要继续为中国消费者生产更多优质的精品葡萄酒,还将为消费者提供葡萄酒文化方面的知识和文化。”周洪江表示。

大师品酒课堂,绝活亮相异彩纷呈

在此次糖酒会的张裕展厅里,众多观众有幸一睹国际葡萄酒大师和侍酒大师的风采。世界侍酒大师方克•卡默向观众展示了开瓶、倒酒等一系列侍酒绝活。他将一瓶750ml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干红一次倒入六只酒杯,所有酒杯的液面高度完全相同,第六只酒杯倒完后,酒瓶里一滴不剩,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令现场观众连连叹服。

世界葡萄酒大师约翰·萨尔维伯爵也向观众展示了葡萄酒品鉴的绝活。尤其在盲品环节,萨尔维通过观色、闻香、品尝三个步骤,准确地从六瓶来自世界各国的葡萄酒中,辨认出了来自中国的张裕解百纳,葡萄酒大师的专业功底令观众欣羡不已。

此外,来自冰酒之乡加拿大的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首席酿酒师亚伯特·米兰也向观众讲解了冰酒的采摘和酿造工艺,并带领大家一同品鉴张裕黄金冰谷冰酒的美妙之处,令现场观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冰酒的珍稀和美好。

记者 鞠川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张裕解百纳 葡萄酒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