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张裕公司生产的解百纳葡萄酒销售过4亿瓶-2-鞠川江摄影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客户在张裕公司展位上-鞠川江摄影
张裕解百纳成为世界最大葡萄酒单品之一 销量4亿瓶!
两位国际葡萄酒大师在品尝张裕白兰地酒-鞠川江摄影
84年来,张裕解百纳收获了无数荣誉。1987年,张裕解百纳获得布鲁塞尔第25届世界优质产品评选会金奖。2008年,法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SIAL)授予张裕解百纳为全球30个顶级品牌之一。

2012年,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的英国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对张裕解百纳进行了品评,打出16分的高分。在杰西丝的满分为20分的评分系统里,16分的定义为“杰出”。而在杰西丝发布的2009年份波尔多品尝报告里,波尔多二级名庄宝嘉龙同样也是16分,而2009年已经是公认的本世纪以来波尔多最好的年份之一。而在伦敦市场,一箱2009年宝嘉龙的售价是张裕解百纳售价的18倍。

“这些成绩让我们对张裕解百纳更加充满信心。”周洪江表示,“张裕解百纳不但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也走出国门,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据了解,自2006年起,张裕解百纳已经出口到欧美亚28个国家。而2012年起,英国皇室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也将张裕解百纳列入采购名单,在旗下的高端连锁超市销售。

“中国的土地一定能够酿出世界顶级葡萄酒。张裕4亿瓶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我们有这样的能力,也有这样的水平,酿出世界顶级的葡萄酒。”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琦表示,“我希望张裕在葡萄酒行业里面,永远做领头羊,把葡萄酒行业带向辉煌。”

“张裕解百纳4亿瓶的销量不但是对历史的积累,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周洪江表示,“张裕人一直继承着先人的气度和胸怀,我们有信心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世界侍酒大师方克宣布担任张裕首席侍酒师

3月26日,世界侍酒大师方克•卡默宣布担任张裕公司的首席侍酒师。

侍酒师在中国还不为人们所熟知,但在国外葡萄酒行业,侍酒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受过极其专业的训练,拥有对酒类广泛的知识,专精于各式酒类服务,能将餐点与葡萄酒做完美的搭配。而在其中,侍酒大师更是所有侍酒师的翘楚,全世界总共只有219位侍酒大师,方克先生正是其中的一员。

据悉,自从“侍酒大师考试”40年前在英国设立以来,一直都被视作全球最难的葡萄酒专业考试,平均每年新晋的侍酒大师不到5位,因而获得这一头衔的人,往往会在葡萄酒界享有崇高的声誉。而方克早在1996年就获得了“世界侍酒大师”头衔,目前已从事侍酒工作近20年,在侍酒大师里面也是资历非常深厚的一位,在国际葡萄酒行业享有非常崇高的声望。

“我曾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酒展上品尝过中国张裕解百纳,当时就引起了我的兴趣。”方克表示。 “张裕的酒庄、葡萄酒、葡萄酒旅游,都给了我非常大的惊喜,简直是不可思议。我在张裕身上也看到了中国葡萄酒企业的希望。因此,我非常愿意与张裕合作,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熟悉葡萄酒文化,也让更多的国外消费者知道张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张裕解百纳 葡萄酒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