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轮小汽车摇号资格审核结果可查

深圳特区报徐兴东 2015-03-23 15: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获悉,本周四深圳市将举行第二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3月8日前提交摇号申请的市民可在3月23日查询是否已经通过资格审核。

据介绍,第二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于3月26日15时举行,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454个,其中单位542个(含第一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9个单位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3912个;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3968个,其中单位529个(含第一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262个单位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个人3439个(含第一期摇号未配置成功的1484个个人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第二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于3月8日24时截止,按照《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申请人信息已发送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归集相关部门反馈的审核结果,符合资格审核条件的,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资格审核结果自今日起公布,申请人凭账号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申请人如对申请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相应的信息审核部门提交复核申请。复核指引详见调控系统首页“办事指南”栏目。

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由调控中心主持,随机抽取12名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代表参与现场摇号活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按照自愿原则,自3月23日起登录调控系统报名。这12名代表中将随机抽取6个人,然后抽取“随机种子数”。摇号客户端系统将以“随机种子数”为根据,通过系统运算确定中签的摇号基数序号,产生当期摇号结果。摇号将由公证机构依法公证,并邀请通过资格审核的6名摇号申请人代表现场见证摇号过程。有意见证现场摇号的人员可在25日前报名,名额报满即止。

现场摇号结束后,调控中心将于1小时内在调控系统公布摇号结果,申请人可凭账号登录调控系统查询摇号结果。(记者 徐兴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