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盐田上演“滨海时尚全民秀”

人民网-深圳频道吕绍刚、史维 2015-03-23 15:21:10

深圳盐田上演“滨海时尚全民秀”

模特在深圳盐田走秀。(盐田 供图)

3月21日,深圳首届时装周盐田区分会场系列活动——“滨海时尚全民秀”在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举行。

据介绍,盐田结合得天独厚的山海自然风光、奥特莱斯独特的欧式风情购物街,打造T台长廊,向观众展示精品生活与时装交融碰撞的时尚风潮。

盐田区副区长熊瑛认为,举办首届时装周活动,不仅是促进深圳服装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深圳服装品牌雄厚实力的窗口,以及助力深圳打造时尚创意之都的特殊平台。

“活动还将有力推动盐田区传统服装产业向创意设计方向转型,以创新和流行的特点引领时代潮流。”熊瑛说。

据了解,深圳的服装产业伴随着经济特区30年辉煌发展历程而成长,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和创意设计能力的同时,品牌辐射和行业整体竞争力也得到迅速提升,目前已成为推动深圳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时尚文化产业发展与变革的重要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全民秀 深圳服装 时尚风潮 时尚文化 走秀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