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基层公务员职务职级年内或并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讨薪

红河24名农民工拿不到工资

两位局长将直接督办此事

王先生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一工地做工,一起打工的24个农民工都拿不到工资,他们多次向石屏县劳动局反映,等到现在也没有结果,连今年过年回家的钱都没有。

崔茂虎表示,春节前,他们已采取了很多措施进行督察,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出乎意料。接下来,省劳动保障监察局将会同红河州人社局,由两位局长直接督办。

省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何亚宁介绍,如果与王先生签合同的是包工头,他上面还有工程承包公司和施工公司,工资支付责任由承包公司、施工公司来承担;如果是建筑公司的老板,他没有钱也要承担这项义务,劳动部门还会按照法律规定,该处罚的处罚。

公务员

基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何时并行

正做具体实施方案预计今年内推行

刘先生是乡镇公务员,他想了解,云南省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什么时候才能落实?

崔茂虎表示,在县以下机关实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我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务员管理制度的创新和完善,这项制度的核心就是,在保持原有领导职务晋升通道不变的情况下,增加职级晋升的通道,解决基层公务员晋升难、待遇低的矛盾。就云南省来说,现在正在做具体的实施方案,大概今年内就可以推行。(宋金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