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州成为广东第四个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中新网康孝娟 颜新阳 2015-03-19 14:5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惠州3月18日电(康孝娟颜新阳)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18日公布了新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第五批11个试点城市,惠州跻身第五批开放的赴台个人游城市之列,成为广东省继广州、深圳、中山之后,第四个“大陆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据惠州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惠州迈入赴台游试点城市行列,惠州旅游部门将在微信、旅游推介会和大型咨询活动等平台积极推介台湾自然风光、浓郁厚重的人文风情和琳琅满目的美食文化;同时指导赴台游旅行社精心准备好旅游线路和温馨贴心的配套服务,并设计好赴台游行程;另外还会开展赴台游文明引导工作和开展惠州台湾双边旅游推介活动,邀请更多的台湾旅行社商和游客到惠州旅游、观光,加强两地的旅游合作和交流。

近年来,惠州市经济发展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旅游业也随之有了很大的发展。惠州市民参加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多,出境旅游加速增长,台湾更是成为惠州市游客青睐的目的地。近三年来,惠州全市共接待来惠州观光、考察、文化交流的台胞7625人次,通过组团赴台观光旅游的市民23228人次,赴台考察组团64批863人次。目前在惠州的台资企业就有1500多家,在惠州长期居住的台商台胞台属达21000多人,而在台湾的惠州籍客家人就有400多万。

同时,惠州市与台湾新竹市结为友好城市,在文化、教育、旅游、环保、经贸等领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惠阳淡水与台湾新北淡水结为友好乡镇,两地相互交流、互送客源的经济和旅游活动非常紧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惠州旅游 个人游 赴台 试点城市 游客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