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一酒吧凌晨人员打架引民众聚集 3人受伤

中新网程景伟 越公宣 龚宣 2015-03-19 14:5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广州3月18日电 (程景伟 越公宣龚宣)广州越秀警方18日通报,越秀区沿江中路18日凌晨2时35分发生一起人员打架引发民众围观聚集事件,事件造成3人受轻微伤,事发路段一度交通阻塞。目前,越秀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当日凌晨2时35分,广州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在越秀区沿江中路某酒吧门前有人打架,并有众多人围观,堵塞了交通。接警后,越秀警方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劝导,并疏导周边交通秩序。经过工作,聚集和围观人员于早上7时许离开,现场秩序恢复正常,民警将相关涉事人员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经警方初步了解,事情起因是某代驾公司人员和该酒吧自聘保安员发生口角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引起现场群众围观。

广州警方提醒,市民民众应遵循法律渠道解决纠纷,公安机关将依法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宁。对任何扰乱社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广州警方 代驾公司 酒吧 民众 打架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