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首个本土专业法治电视频道昨日开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日报讯 昨日本土第一档专业的法治电视频道——“广州法治宣传专业电视频道”正式开播。

昨日下午,由广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和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广州电视经济与法”启播仪式在广州台演播室举行。

据悉,法治宣传频道定位为“经济与法”,每晚黄金时间播出法治类节目超过2.5个小时,主力推出三大“黄金强档”——有全新改版、屡创收视奇迹的《烦事有得倾》;有以案说法、追踪法案热点的《法案·真相》;有聚焦全天候法治热点以及法治新闻事件的《法治时空》。

该频道的开播将进一步拓宽普法宣传的渠道、丰富普法宣传的表现形式,为提高市民的法制意识,为“依法治市、依法行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