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19列旅游专列开进三月桂林赏山水

中新网黄帝 2015-03-19 14:5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南宁3月18日电(黄帝)春过三月,山水绝色的广西已是郁郁葱葱、花红柳绿,背包客们积蓄已久的出游情绪再次涌动。据南宁铁路局18日介绍,3月20日至月底,以“山水甲天下”闻名于世的广西桂林,将陆续迎来19列从全国各地开出的旅游专列“驻足”游玩,旅游市场延续春运态势持续“高烧”。

广西桂林的山水风光早已闻名遐迩。如诗如画的秀美山水、美丽多彩的民族风情、纯净优良的生态环境,每年都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尤其是桂林开通高铁动车后,桂林的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前来桂林旅游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据广西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数据显示,仅今年春节7天假日期间桂林市就接待游客54.73万人次,同比增加25.99%,旅游总收入5.87亿元,同比增长26.68%,两项指标均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据统计,春运结束至3月底,哈尔滨、吉林、长春、北京、大连、武昌、沈阳、福州、深圳、广州等地将陆续有19列“Y”字头旅游专列开往广西桂林。这些旅游专列按照“夕发朝至”方式开行,迎合了人们“晚上休息、白天游玩”的旅游需求。

据了解,4月份广西各地预计还将迎来34列全国旅游列车。(完)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