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住建厅规范建筑防水工程 18企业被通报批评

南国都市报党朝峰 2015-03-19 14:40: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房屋渗漏是当前房屋建筑工程质量通病,业主诉求多。省住建厅通报批评18家企业,记不良行为记录;通报批评8名项目经理、总监,记不良行为记录。同时继续跟踪处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不认真落实整改意见的企业、个人,依法限制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资格,并列入海南工程质量两年行动和“八打八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核查对象。

据了解,省住建厅通过多项措施规范建筑防水工程,提高全省房屋建筑质量。今年初启动海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海南省建筑防水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定于今年4月份对海口市、三亚市等11个市县建筑防水工程情况展开调研。还继续加大全省在建项目防水施工监督执法检查力度。通过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和专项验收监督相结合方式,强化防水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对使用不合格建筑防水材料或防水工程质量不合格的工程项目,一律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依规严厉处罚。(记者党朝峰)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