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最大客车站投入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3月19日专电(记者陈嫱熊俊)贵州省规模最大的“旱码头”——贵阳市金阳新客车站18日完成搬迁并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客车站新址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是集长途客运、公交、出租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总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共有363条客运班线、80个发车位,日发送班次可达1600个,日运送旅客能力4万人次。

“新站比老站好多了,无论是出来坐车,还是候车场地,都比原来的要更大、更方便。”正在候车的陈宗星是贵州安顺人,今天是他第一次在新车站乘车前往温州打工。

记者在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金阳客车站新站售票大厅看到,50个售票窗口一字排开,售票大厅两侧各设有一个候车厅,各售票窗口上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发车信息,指引旅客达到相应候车厅。此外,售票厅墙上张贴着客车站省外运行线路图,方便旅客快速查找要去的目的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投入运营 客车 大客 车站 湖区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