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自然遗产地赤水将建设“花海”城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3月19日电(记者李惊亚)世界自然遗产地赤水今年将实施2.2万亩彩林工程建设,打造“高低错落、四季有花、色彩斑斓、层林尽染”的诱人景观,让赤水由“绿”变“彩”。

在赤水市两河口乡,600亩玫瑰花海去年以来已吸引数万游客到此观光旅游。目前正在种植猕猴桃600亩,配套建设汽车露营基地、婚纱摄影基地、影剧院、度假酒店、游客接待中心等等,打造成为爱情浪漫主题的玫瑰小镇和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

记者从赤水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赤水市制定了彩林工程建设计划,将整合土地流转补助、造林补助、扶贫项目等配套资金1.5亿元,撬动15亿元市场投资,在高速公路沿线、国道省道县道沿线、景区道路沿线、赤水河流域沿线、生态旅游度假项目等地,按照因地制宜、因景制宜的原则,建设彩林、花卉苗圃、草花、经果林基地。

其中,彩林种植罗汉松、红叶石楠、桂花、红枫、樱花、红叶季等树种,草花种植波斯菊、百日草、硫华菊、大丽花、向日葵等花种,花卉苗圃培植黄花槐、三角梅、紫薇、月季、玫瑰等,经济林种植桃、李、梨等。

据了解,赤水市彩林工程建设将按照全景域5A级标准要求,着力打造景区沿线景观景点,建设集生态功能、景观功能、旅游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景观,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赤水观光旅游和更多的产业落户赤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彩林 世界自然 花海 遗产地 红叶石楠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