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琼A5555R等150个车牌号将于3月27日公开竞优发放

中新网海南频道付美斌 2015-03-17 16:5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海南频道3月16日电(记者付美斌)记者16日从海南省优选九二式小汽车号牌号码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海南省2015年第二期小汽车号牌优选号码将公开竞优发放,定于3月27日上午8时30分起在海口泰华酒店(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泰华路2号)接受现场报名,9时30分起竞价。

据悉,此次有琼A5555R、琼AYL888、琼AYL666、琼B6666M、琼BNN888、琼EA7888、琼E3333K、琼CT2222、琼D7777J、琼DTT888等150个汽车号牌竞优发放,具体号牌号码及相关要求请登陆省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网(http://hainanjj.gov.cn)查询。竞优者以报名的身份证明按属地车管所管辖原则,只能竞优属地车管所管理的小汽车号牌,不得优选其他车管所管理的小汽车号牌,否则优选无效,所缴交成交款不予退还。但琼E小汽车号牌不受属地限制。对琼C其他号牌,辖区各市县可互竞优选。对琼D字头小汽车号牌,琼南辖区各市县可互竞优选。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竞优机动车号牌仅限于九二式未编发的小型汽车号牌,参选对象限于个人、民营企业和外商独资企业,并只限于发放未注册登记、转移或变更登记转入的9座(含)以下和车长小于6米的小型载客汽车,已注册登记有号牌的不得参与竞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DTT 车牌号 车管所 管辖原则 竞价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