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三水一化工厂煤气泄漏造成3死5伤

中新网程景伟 2015-03-17 16:1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佛山3月15日电 (程景伟)15日凌晨3时23分许,广东佛山三水区白坭镇广汇化工厂发生煤气泄露中毒事件,到目前为止,该事件中有3名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名工人经抢救后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现正在三水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该起事故原因正由相关部门、专家进一步调查中。

据广东三水官方通报,事故发生后,当地启动了应急预案,封锁厂区、疏散厂内所有人员、关闭煤气泄露阀门,责令工厂立即停产,开展全面排查,并组织安全专家对事故原因进行现场调查和处置分析。经环保部门监测,事故没有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当天上午,广东佛山市政府在白坭镇紧急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事故现场分析会。佛山市长鲁毅表示,要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发现隐患要及时处理,加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目前,三水区已经成立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开展相关善后处理工作。官方表示,目前,发生事故的厂区工人情绪稳定,秩序井然,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三水区 煤气泄漏 白坭镇 排查 治疗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