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毕节市春季花海游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6日,贵州省毕节市春季花海游旅游推介会在桂林榕湖饭店举行。毕节市旅游局副局长施正军主持推介会。

贵州省毕节市春季花海游旅游推介会在广西桂林举行

花海游旅游推介会现场。(裴蕾 摄)

今年,由于暖冬气候与初春高温天气,310日,贵州百里杜鹃已进入初花期,形成观花景观,较往年提前15天左右进入旅游季节。同时一年一度的“中国•贵州•百里杜鹃国际杜鹃花节”已于310日在被誉为“地球彩带、世界花园”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贵州毕节百里杜鹃国家级森林公园盛大开幕。

毕节被称为“花海毕节”,其境内的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享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的美誉,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杜鹃林带。景区还囊括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最值得驻华大使馆向国际推荐的优秀生态旅游地和世界最大天然杜鹃花园等桂冠,不仅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原始杜鹃林带,而且是山水林花奇妙组合,赏花避暑皆备的“季节幻灯片”,其原始杜鹃林占地总面积125.8平方公里,有包括马樱、团花、露珠、迷人等60多个品种,占世界5个亚属中的全部,杜鹃花树龄在几百甚至千年。

据记者从推介会了解,毕节不但自身旅游资源富集,还与省内周边的著名景区景点相连在一起,北面有最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遵义会议,南面有最著名的中国第一瀑黄果树。现在,杭瑞高速公路自东向西横贯毕节,将贵阳、遵义会议会址、毕节百里杜鹃、毕节织金洞、安顺黄果树连在一起,形成了贵州省的西部旅游黄金线,为众多的游客所关注,在这里可以体验“游世界花园、探天下名洞、访古彝王宫、赏民族风情”。上述游览线可通过机场、铁路、高速到达,通达性、舒适性都能够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