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U+”亮相德国CeBIT展互联工厂诠释中国智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6日,全开放智慧生活平台“海尔U+”和全球首个可视化互联工厂系统亮相全球IT业顶级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作为连续6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是中国中央展区的重要代表,其“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和全球最先进的可视化智能互联工厂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在互联网时代最顶尖的智能家居理念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让德国工业4.0与中国智能制造进行了最直接的“碰撞”。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包括基于U+协议的互联模块,基于U+协议的智慧控制中心和基于U+协议的智慧生活云平台,可为用户提供饮食、环境、用水、安防、娱乐、洗护等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通过其APP可以实现像自然人一样沟通和交流,可多屏操作,融入到手机、iPad、电视等智能终端中,一站式管理所有接入的智能设备,并结合用户的健康状况、生活习惯和个人喜好等智能制定生活模式。

同时,“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是全球第一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能家居平台,目前微软、3M、霍尼韦尔、松下、东芝、三星、华为、新浪、等百余家合作伙伴已经接入这一平台。与“海尔U+”一同展出的天樽空调、空气魔方、家庭自动化套件Smartcare、博芬酒柜等诸多创新产品,均是可以接入该平台的智能家居产品。

海尔所展示的互联工厂系统,实现了规模化定制、可视化、人机对话等超前功能。目前海尔互联工厂系统已经应用于冰箱、洗衣机和空调等产品线,其中郑州工厂装备了全球首套批量高品质黑灯无人生产线,并建成了全球领先的“装配智能机器人群”项目和“自动智能联机测试”项目,拥有全球空调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总装外机线,在机械、U管、核检、总装2项和包装等6个方面实现行业首创,定制化产品的种类将可由50多种扩展到无限制的级别。互联工厂汇集了最尖端的工业互联科技,并直接对接互联网经济中最一线终端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它不仅重新定义了智造,更重要的是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世界正在从“信息互联”发展到“万物互联”,由此,人类生活方式和工业模式将随之发生巨大变革。海尔所展示的“海尔u+”和互联工厂是本次展会上对互联网模式探索最先进的成果,而他们将给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只有“时间”知道答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