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高台县:交警大队全力保障“春运”后期和“两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认真做好春运和两会安保工作,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高台交警大队积极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大队积极响应,在中心广场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以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全力为旅客提供更舒心、更暖心、更省心、更安心、更顺心、更放心更贴心的“七心”服务。同时大队深入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在县城中心广场,在农村集市、民俗活动等群众聚集的场合,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法律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大力宣传酒驾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节日期间拒绝、劝诫酒驾行为。

全面提升“五大民生”服务行动。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走进辖区各个校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为同学们上了“交通安全第一课”,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发放宣传材料。并在学生上下学高峰设立护学岗,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大力开展严重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大队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在春运后期和“两会”期间,积极安排部署,合理分配警力,进行了有重点的查处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客运车辆超员等违法行为。同时,结合全国、全省及全市的酒驾集中整治行动通知要求,大造声势,拒绝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运和两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张玉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