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HINAPLAS2015国际橡塑展5月下旬羊城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0日,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在广州联合举办了“CHINAPLAS 2015国际橡塑展”新技术交流会。会上,国际橡塑展主办机构有关负责人发布了有关本届展会最新进展、亮点、重大活动安排以及即将展出的最新技术的消息。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橡塑行业展会。据悉,本届展会将以“绿塑创新·构建永恒”为主题,于520日至2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展示前沿的塑料橡胶科技新趋势及全方位应用方案,迎合建筑行业智能、创新、绿色、低碳环保、节能、施工便捷的发展方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

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预计将超过230,000平方米,云集40个国家及地区的3,100多家展商和13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展出的主要机械装备超3,200台机械设备,

据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介绍,为配合市场需求,把握未来应用趋势,本届展会将新增工业自动化专区及复合和特种材料专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设计X创新”、“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检阅区及智能生产”,以及“医用塑料论坛”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并推动塑料在各行各业的最新应用及可持续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国际橡塑展给广东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世界先进橡塑技术及创新应用方案的高效益便捷平台。

广东是我国最重要的塑料工业省份之一。据广东省塑料行业协会会长符岸透露,广东塑料制品产量占全国比重的13%-14%,产值占全国比重的19%左右,产品出口额站全国的比重超过30%,塑料机械产量约占全国的20%,五大通用塑料原料产量占全国比重约8%-9%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