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向全生态圈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向全生态圈开放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向全生态圈开放
海尔U+智慧平台。

310日,海尔U+智慧生活在上海世博中心金厅发布会现场正式推出。据悉,该U+智慧生活APP是用户定制智慧生活的集中入口,并向全生态圈开放。用户可以通过此APP一站式接入各种智能家居产品,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自由、智慧、具备人工交互功能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而且U+智慧生活本身就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U+研发推出的最新智能家居平台,因此,新推出的U+智慧生活将秉承U+的开放理念,向各大合作厂商敞开大门,同时还广泛征集创客加入U+智慧生活平台。

据悉,合作厂商、开发者或创客加入U+智慧生活后,将与U+和用户一起实现在智慧生活时代的共赢。此前魅族加入U+平台,曾基于U+推出lifekit系统,如今,加入U+智慧生活后,魅族的手机用户将由此能实现更多产品的互联互通,给用户带来更为理想的智慧生活体验。

而对于广大中小创客而言,加入U+智慧生活平台,更是能够助其实现产品的多元化,提升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作为一个开发者和创客的孵化平台,U+一直以来为创客提供一揽子创业孵化解决方案,从资金扶持到实验室、设备、创业条件、渠道销售、品牌推广等,无不为创客发展着想。如今,随着U+智慧生活平台的发布,创客们的产品不仅能在U+平台上轻松实现人机交互的超级智能化,而且由此也能进一步打开创客的产品开发和创新思路。

据了解,U+智慧生活一边可以互联厂商们的血压计产品,一边则做到了互联"春雨医生"等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的在线医生服务。这种真正智能聪慧、互联互通,集硬件、软件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平台,在业内人士看来。不仅打破了智能家居行业产品单一、操作繁琐的现状,而且实现了从单品到生态圈的行业突破。

而本次发布会上,海尔U+智慧生活还发布了与微软合作的事宜,目前海尔U+智慧生活是全球首个引入人工智能的智能家居平台,其与微软合作开发的人工交互服务为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进一步互联互通、与合作伙伴和用户开放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凭借人机交互、“互联互通”和智慧空气、智慧美食、智慧安全等七大生态圈对用户不同生活需求环环相扣的承接,使得该新品发布会称得上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突破的重要里程碑,一个人机交互、互通互通的智能家居新时代行将到来。

据该人士预计,U+智慧生活发布后,其人机交互的核心亮点和开放平台的本质及优势,将引发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热潮。尤其是有了U+智慧生活提供的人机交互服务作为支撑。很可能在厂商、开发者和创客群体中掀起一股人机交互热潮,甚至会推动整个智能家居行业进入人机交互“真智慧”“会思考”的新时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