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联合微软共推智能家居 “U+智慧生活”APP五年目标接入100亿终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尔集团在2015年上海家博会前夕召开了以“智汇U+ 开放引领”为主题的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宣布与微软等百余家品牌合作构建全球首个全开放智能家居平台,并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提出了“5年实现100亿终端”的目标。大会现场海尔还展出了洗护、用水、空气、美食、健康、安全、娱乐等七大智慧生态圈的全新“网器”。

继去年“U+智慧生活”平台发布后,此次APP的发布,是海尔的智能家居战略推进的里程碑。“U+智慧生活”APP是管理七大智慧生活系统的核心,可多屏操作,融入到手机、iPad、电视等智能终端中,一站式管理所有接入的智能设备,带来更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是全球第一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能家居平台,包括微软在内的3M、霍尼韦尔、松下、东芝、三星、爱奇艺、华为、新浪天气、新浪健康、春雨医生、远洋地产、恒大地产等都已经接入这一平台。2015年拟接入的合作资源数量达到了260家。

本次发布会上微软小冰正式入驻了“U+智慧生活”APP,通过集成智能虚拟机器人微软小冰,海尔U+系统打造的人机互动的交互模式,能够实现像自然人一样的对话、交流和沟通,由此远程控制海尔U+平台上的智能设备。

作为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用开放和包容的态度,将自身资源与全社会互联,使得“U+智慧生活”APP从发布之日开始就成为了业界同类产品中的领跑者。在海尔U+系统发布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积累数百万用户,而此次“U+智慧生活”APP的发布,将进一步引爆用户流量;与此同时,海尔将1.2亿用户资源也全部开放。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负责人表示,海尔的目标是“5年接入100亿终端”。

“信息互联”正在转型到“万物互联”,电器变为网器的时代已经到来。“U+智慧生活”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互联网终端, 让曾经的科幻场景变成现实生活成为可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