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六路线获自驾游大奖 云南荣膺最佳目的地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六路线获自驾游大奖 云南荣膺最佳目的地省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段跃庆在现场发言。供图

近日,2015中国自驾游大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来自产旅游、汽车、互联网、娱乐、媒体、投资、营销等各领域的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4年度中国自驾游行业“奥斯卡”大奖揭晓。云南有蒙自、罗平、普洱、和顺、茶马古道、怒江六条路线获奖,并摘得最佳目的地省称号。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发表了题为《从来没有停止对自由的向往》的演讲,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未来的角度透视诠释自驾游如何助推中国旅游新常态,2014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官方微电影随之正式首映,通过36条年度极致路线360度全景展现最美中国,激发自驾爱好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段跃庆在自驾游大会上表示,发展自驾游,打造自驾友好型旅游目的地,要以满足自驾游客在自驾旅游全过程中的体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归宿,以自驾游过程友好度、目的地旅游全要素友好度为主要内容,从信息友好、线路友好、区域友好、景区友好、行为友好五个方面入手,建设一批舒适规范的汽车露营基地,打造一批特色乡村、大地景观、风景廊道、文化遗产等精品自驾旅游线路。

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副院长蒙睿代表研究院与艾瑞咨询共同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报告》,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路线评选揭示的中国自驾游用户及产业的新趋势。

2015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新书也同期发布,爱驾传媒CEO李克崎介绍,这本书是国内唯一一本运用众包方式生产的中国自驾游年度指南,基于每年路线评选36位意见领袖把关推荐、百万用户体验投票诞生的评选成果编撰而成。年度36路,纵贯神州大地、走过春夏秋冬、综合各色主题、满足不同人群,塑造36座中国自驾游风向标产品,供用户一年出行参考,畅享自驾乐趣与精彩。

面对3亿用户、19亿人次出行、近万亿市场规模构成的中国自驾游产业,首个中国自驾日在中国自驾游大会上诞生,每年3月6日作为一个专属于自驾游用户、全民参与的盛大节日正式启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