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出炉 7件地方性法规提请审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省人民政府2015年立法工作计划》 (以下简称计划),2015年我省将有7件地方性法规项目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3件规章项目拟由省人民政府制定发布。根据行政审批项目的调整,我省2015年共有《贵州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等23件地方性法规项目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修订。

另外, 2015年,我省拟通过调查研究和论证,做好立法前期准备工作,待立法条件成熟时提请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共有《贵州省重大建设项目稽察条例(草案)》等41件;拟通过调查研究和论证,做好立法前期准备工作,待立法条件成熟时提请审议的省人民政府规章项目,共有《贵州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规定(草案) 》等14件。

附:2015年省政府拟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7件,分别是:《贵州省招标投标条例(草案)》、《贵州省道路运输条例(修正草案)》、《贵州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草案)》、《贵州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草案)》、《贵州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贵州省旅游条例(修正草案)》和《贵州省人体器官捐献条例(草案)》。

拟由省人民政府制定发布的规章项目3件,分别是:《贵州省耕地占用税实施办法(草案)》、《贵州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草案)》和《贵州省广播电视网建设维护管理办法(草案)》。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