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暴雪致交通中断 194名旅客滞留西藏樟木镇

人民网-西藏频道杨庆军 2015-03-09 17:1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拉萨3月9日电(记者杨庆军)3月1日以来,西藏日喀则地区连降暴雪,川藏公路樟木至聂拉木段完全被大雪覆盖,交通中断,共有194名旅客滞留在西藏樟木镇。

有滞留旅客打电话告诉记者,由于交通中断,旅客们只能等待。很多人返程的机票、火车票已改签多次,有些即将作废,上班上学的旅客只能一次次请假。

武警交通部队二支队通讯员陆文凯告诉记者,该支队抢通工作已进入第六天,截至8日晚12时,10多台装载机已清理积雪5万多立方。由于该路段不时爆发大小雪崩,使路面积雪最厚地段达到9米。

聂拉木县政府副县长严正保介绍,暴雪阻断交通后,交通养护段和武警交通部队从聂拉木和樟木镇双向清雪抢通道路,人员分两班倒持续作业。同时,当地政府组织了后勤保障组,专门负责滞留旅客的食宿和医疗,信息披露组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5点,及时向旅客通报道路抢通情况。并组织工商、物价、公安等部门联合巡查,确保樟木镇消费不涨价,旅客安全有保障。

“如无意外情况发生,中断道路今日有望抢通。”严正保说,当地政府已调集4辆大巴车听候指令,道路抢通后,将把滞留在樟木的旅客运送至日喀则,客车费用保持平常价格每人190元。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