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南地区最大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广州登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印刷﹑标签及包装行业综合展会——第22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2015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39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紧扣“环保、高效、自动化“等行业主题,联同同期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和2015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展出面积突破9万平米,共有超过1,200家展商参展,是年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印刷展倾力打造包装印刷主题馆,汇聚了包装印刷及印后加工设备及技术,助力企业减本增效,并为企业提供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发展的可能性。

展会期间,还有众知名展商举行了新品首发。其中理想(中国)发布的“闪彩印王”,以极低的运营成本实现高速打印,为大量印刷提供可靠的效率保证,丰富的选配件、高扩展性,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

同期举行的中国国际标签展,重磅打造专业标签印刷设备、绿色标签材料和综合标签印刷三大主题馆,除了规模进一步增长外,展品方面也非常丰富。

本届包装工业展和包装制品与材料展主推自动化智能包装在行业领域的应用,展品囊括塑料包装制造机械(含吹塑机械、吹瓶机械、膜内贴标、注塑机械),包装容器制造机械(含制盖机、制瓶机、制箱制盒机、制杯机、吹瓶机、制碗机、制袋机、制罐机、纸浆模塑机,自动化智能包装机械(含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包装生产线整体集成、包装工业机器人:码垛机、搬运机、分拣机、装箱机、集装运输设备、堆码机、拆卸机)。ABB、库卡、发那科、史陶比尔、沈阳新松、广州数控、沃迪、高威科、杨森精密、万世德、珂明等全球自动化(机器人、机械手)知名展商悉数到场。

此外,包装工业展和标签展共同打造的模内贴标设备(IML)产业链展示,集模内标签材料、印刷、吹塑、智能化机械、塑业制造完整产业链于一体,为印刷包装及终端企业提供现场了解模内标签印制及吹塑等工艺,观摩、采购相关设备及材料一站式平台。包装工业展和标签展的联手,也为更多进入食品、日化、医药、饮料等领域的生产企业提供的便利条件。

本届展会将持续3天,311日降下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