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黔东南236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春聚雷山

人民网-贵州频道李雪 杨承鸿 王丹鸿 2015-03-09 16:3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黔东南236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春聚雷山

马拉松第一名选手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李雪 摄

3月7日,来自贵州凯里、雷山、丹寨、施秉等周边县市的236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凯里至雷山的旅游公路上通过马拉松长跑、自行车骑行、徒步走等形式开展丰富户外运动活动。

“今天来参加雷山春季活动,我们从凯里走过来,进入雷山这风景很好、植被很好,所以今天我们来参加这活动感触很深。”户外爱好者逍遥说。

参加本次徒步走的陈女士说,雷山是黔东南州最适合开展户外运动的地方,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实际,通过徒步走活动也是给自己最好的节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为“春聚雷山?健康户外”的活动由黔东南州体育总会主办,雷山县旅游局协办,马拉松长跑和自行车骑行活动从金泉湖出发,全程41公里,徒步行走活动由郎德镇为起点,徒步路程15公里,终点均为雷山文体广场。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黔东南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生态旅游、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不断提升雷公山山地户外运动的影响力。(李雪杨承鸿 王丹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