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文直播】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多彩贵州网吴蔚 张超 熊莺 张玥 2015-03-02 10:4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09:30 【多彩贵州网】9时30分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准时开始。

09:31 【主持人】有请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主持本次会议。

【图文直播】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主持会议

09:35 【谌贻琴】尊敬的陈竺副委员长、王钦敏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蓝天白云,大健康,惠山秀水新未来,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生态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广泛关注。今天,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在这里举办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旨在强占全球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历史性机遇,深入挖掘示范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潜力,会聚各方力量,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本次推介会,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包括政、营、企、学在内的中外各界精英共聚一堂,共商大计,共同发展,共话未来。在此,向各位莅临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及关心、关注关爱贵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观看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宣传推介视频;二是致辞和大会推介;三是嘉宾代表发言;四是举行百强企业支持贵州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启动仪式;五是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下面,我们逐项进行。

【图文直播】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会议现场

09:35 【谌贻琴】会议进行第一项,请大家观看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宣传推介视频。

【图文直播】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会议现场

09:42 【谌贻琴】有请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同志致辞。

09:42 【赵克志】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今天,我们相约北京,欢聚一堂,共谋合作。在此,谨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文直播】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致辞

09:42【赵克志】习近平总书记去年“两会”期间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明确要求我们,要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着力发展环境友好型、生态友好型产业,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我们从贵州实际出发,明确要重点培育发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以大健康为目标的医药养生产业、以绿色有机无公害为标准的现代山地高效农业、以民族和自然风光为特色的文化旅游业、以节能环保低碳为主导的新型建筑建材业等五大新兴产业,切实做到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预言,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近年来,在新技术革命的推动下,全球健康养生和新医药产业方兴未艾,正在成为21世纪引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贵州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高山青、绿水长,云滔滔、雾茫茫,纬度适宜、海拔适中,既酿茅台,更养健康。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是发挥我省生态环境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的必然选择。我们将把大健康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抓,强化支持政策体系,降低物流成本和商务成本,努力成为最有比较优势、最具成长潜力的投资热土。

【图文直播】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拍下

09:45【赵克志】各位来宾,朋友们!智慧创造财富,“健康”成就未来。贵州青山绿水的自然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实干高效的政务环境,正日益成为合作共赢的坚实基础。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让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吸引更多专家、企业家到贵州投资兴业,共同分享大健康医药产业带来的机遇,将大健康医药产业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的“姊妹篇”,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加快同步小康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09:46【赵克志】祝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事业腾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