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海南省气温前降后升后期天气晴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9日,上周海南省受偏南气流影响,全岛晴间多云。预计本周前期气温下降,局部地区有阵雨;后期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快速回升。

据监测,32日~8日,受偏南气流影响,全岛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822℃,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3335℃,其余地区2932℃。

据统计,3208时~908时,全岛各乡镇雨量都在10毫米以下,最大为五指山番阳镇6.7毫米。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海南省前期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局部地区有阵雨;后期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快速回升。

陆地方面:9日~12日,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最低气温1821℃,最高气温南部地区2830℃,其余地区2528℃。13日~15日,全岛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923℃,最高气温快速回升,15日西北部地区将升至3335℃,其余地区可达2931℃。

海区方面:10日~12日,各预报海区风力56级、阵风7级;其余时段各预报海区风力小于56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天气变暖,流感容易传播,抵抗力低的人们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饮食预防流感就是一种科学健康的方法。日常生活中,像大蒜、红辣椒、蘑菇、柑橘类水果和酸奶等这些食物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流感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可适量食用。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杨文瑞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